热门传奇直播

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

传奇游戏热评

蝎子 传奇
韩服很多装备都是一个阶段几套同属性的装备,有些有套装效果,早期那些什么隐藏属性的谣言可能就是来自韩服的一些套装属性装备。分享一个游戏,没必要纠结啥官服不官服的,那都是二十年前的东西了,早已是记忆里的东西了。就以之前的HGE引擎的内容就行,其他引擎差距很大,玩法很多不一样。

雪人 传奇
长期的战争中,玛法人资源短缺的情况,日益严重。人们不得不冒险前往那些被黑暗笼罩的危险洞窟中,夺回珍贵的资源,以维持战斗的需要。直到有一天,一个流浪者,不经意间在盟重城内,发现了通往一处秘密据点的密道。密道中发掘的古籍上记载,这个秘密据点,曾经是玛法先祖遗留下来的古都,其中埋藏的大量资源和珍宝。后来,玛法人围绕这个据点建立了一座城市,并称之为:沙巴克。

轩轩 传奇
我是最早玩的一批玩家,那时候没外挂,点卡都没,刚开始是买光盘,没有光。点着蜡烛砍骷髅和僵尸好刺激。跟人去过一次猪7,白猪爆半个屏幕都是药太刺激了,炼狱都稀有。

神凌 传奇
2000年被朋友拉进传奇10区,封魔谷开的时候我才36级,玩的是法师,02年-03年 那时候盗号猖獗,03年在上海工作特地找到盛大总部找回装备还买了密保,其实密保也没用多少次。说猪七就得说猪八的天魔了。那时候,8L开始收麻痹戒指和复活戒指。传送。占着猪7门口两个号轮流飞。打不了只有下半夜熬夜打,我和一个海南的兄弟(道士),经常二对四五个把他们打飞,一个月下来也就打到四件,上百位排队的行会武士等着穿。

森林雪人 传奇
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我爸妈管的松,玩过很多游戏机,像FC,md,GBA,PS等等,当时很多人在玩,甚至通宵。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天天重复砍怪,没有剧情什么的,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一去通宵。

返回顶部